Ji女士起死回生

(๑˙ー˙๑)文章授权每个平台只给一次,先到先得,(๑°3°๑)没有授权禁止盗图,抖音不给。
今天Ji女士的马蹄铁还是亮晶晶的呢
。痴迷小马 沉迷rwby(✪▽✪)
老变迷,我永远爱爵士

,平常画的作业啥的会发一发😳。


Ji女士最喜欢的就是看评论啦,没事就翻翻看的那种,还带姨母笑的那种。

Ji女士是个小文盲,平常比较傻,说错话打错字啥的请谅解哦(´-ω-`)毕竟人傻需要多关照

自设一套《维京》系列皮肤

P1维京系列皮肤总览

P2前锋———维京猎龙者

P3勘探员——维京商人

P4祭司——祈祷少女

P5舞女——码头舞者

P6咒术师——龙骨巫师

P7爱哭鬼——黑风

背景故事

传说恶龙会袭击海上的船只抢走珠宝与美丽的少女。损失惨重的人们痛恨恶龙,为保护村落的财产,村落所有强壮的人与恶龙生死搏斗。不久后成功猎杀了第一条恶龙,发现龙的身上的宝贝可不少,据说一副完整的龙牙可以换取成吨的粮食,龙的骨头可以做药引,龙鳞成为女孩们最流行的装饰,从此村落不再惧怕恶龙,甚至有人独自渡船外出就是为了能猎杀一条龙回来人。在得知龙有多值钱后,村落再也没有半点财产是损失与恶龙之手。

评论(26)
热度(13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女士起死回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