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女士起死回生

(๑˙ー˙๑)文章授权每个平台只给一次,先到先得,(๑°3°๑)没有授权禁止盗图,抖音不给。
今天Ji女士的马蹄铁还是亮晶晶的呢
。痴迷小马 沉迷rwby(✪▽✪)
老变迷,我永远爱爵士

,平常画的作业啥的会发一发😳。


Ji女士最喜欢的就是看评论啦,没事就翻翻看的那种,还带姨母笑的那种。

Ji女士是个小文盲,平常比较傻,说错话打错字啥的请谅解哦(´-ω-`)毕竟人傻需要多关照

眉毛已经纹好了,感觉还不错,上了麻药之后不是那么疼,我纹的是雾眉,现在刚纹完有点肿,现在半个脸肿得像猪头。老板人很好纹的时候和她聊天她很喜欢我,之后免费给我做套美甲( •̥́ ˍ •̀ू )现在很肿几天不能出门,哦,我本来也不出门(照片只是看看效果,有点肿,见谅( •̥́ ˍ •̀ू ))

评论(42)
热度(4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女士起死回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