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女士起死回生

(๑˙ー˙๑)文章授权每个平台只给一次,先到先得,(๑°3°๑)没有授权禁止盗图,抖音不给。
今天Ji女士的马蹄铁还是亮晶晶的呢
。痴迷小马 沉迷rwby(✪▽✪)
老变迷,我永远爱爵士

,平常画的作业啥的会发一发😳。


Ji女士最喜欢的就是看评论啦,没事就翻翻看的那种,还带姨母笑的那种。

Ji女士是个小文盲,平常比较傻,说错话打错字啥的请谅解哦(´-ω-`)毕竟人傻需要多关照

社园《安排派对》

(ฅ´ω`ฅ)画了好长时间,跪求进来看一眼,这次带来社园漫画,有点小长,也有点土味,但是绝对不是刀子,不是刀子,不是刀子,甚至还有点小甜,请放心食用。

不管大家支不支持社园也要点进来看看,因为里面还有其他人物出现哦。

大概讲了克利切为了艾玛去参加舞会的故事,具体的还要点进去,看完哦

用手画妹子,用脚画汉子,用睫毛画背景,用心编故事,用膀胱写对白hhhhh

还有,鸡女士是文盲,出现打错的字是属于正常现象 (๑•́ ₃•̀๑)


评论(361)
热度(13281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女士起死回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