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女士起死回生

(๑˙ー˙๑)文章授权每个平台只给一次,先到先得,(๑°3°๑)没有授权禁止盗图,抖音不给。
今天Ji女士的马蹄铁还是亮晶晶的呢
。痴迷小马 沉迷rwby(✪▽✪)
老变迷,我永远爱爵士

,平常画的作业啥的会发一发😳。


Ji女士最喜欢的就是看评论啦,没事就翻翻看的那种,还带姨母笑的那种。

Ji女士是个小文盲,平常比较傻,说错话打错字啥的请谅解哦(´-ω-`)毕竟人傻需要多关照

确认连载《战争天后》漫画预告人设一览↓↓↓↓

第五女子人类组的故事 全新的世界观 全新的故事 带给你不一样的第五人格体验!人物形象来自本人另一个短漫《第五女子睡衣派对》有稍许改动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。

天才发明大师特蕾西·列兹尼克 与她心灵手巧的助手艾玛·伍兹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?

她们又会和特蕾西的死对头菲欧娜发生什么样的摩擦?

这世界到底有多少神秘的事物需要她们探险?

她们会结识什么样的新朋友?

一切还只是个迷

还会有其他角色定期客串哦。

女主:  艾玛·伍兹

女二:特蕾西·列兹尼克

目前世界观和剧情还在设计,人设还要进一步改动,如果连载期间有出新的人类女角色会补人设把她挤进正剧里的~~

本命党可以观看,第一次搞连载可能剧情不太严谨 ( ˘ ³˘)♥再加上本人在校学生可以画画的时间不多,可能要随缘更新,各位看官大老爷息怒,只要我在LOFTER一天就不会忘记这篇,20篇打底30篇封顶,3篇的时候打个合集,希望大家有耐心等待拖延症晚期 ( ˘ ³˘)♥

随缘更新,就是这样

评论(75)
热度(30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女士起死回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